close
遇到好多人,也看到好多人,我們好像一直都在包裝自己去欺騙你的要喜悅的人,我們總是放大自己的很行,卻忘了我是誰!需要扮演角色每天去說明這是真的,假扮你是專業的卻告訴別人說這是我的,不要來搶!必須裝老二只為了一個案子!沒有後壁,就沒有未來!所以就也要去展現你的後壁,必須畫虎爛,讓人相信這是真的!每個人都是如此假如我是真的!

當看到獵物時,我們的獸性就從心裡慢慢滋生,卻又要表現著每個人都有機會,豈止知道那人早就有底了,大家還鼓掌叫好這是好的!我們只能繼續對自己說『假如我是..... 』我不知這如何解套,每個人都說這是好的,對我們『美麗的台灣』是好的,美麗的台灣好像『大佛』誰知他裡面有什麼,看到就必需去拜他,不爽的就另一立『大佛』繼續拜,每個人都如此,卻要繼續『假如我是真的』。

看到『假如我是真的』的人物我會很尊敬他,因爲他是救星,他是萬能、他關係非淺、他後壁很厚,我們必須與他同在,可以告訴他我尊重他,但可能要遠離他,每個都說得好像『可以飛天、可以鑽地』 真不知到底做哪些事讓我看到,我們卻一直都是『假如他是真的啊』與他同行,或是對他奉承、朝貢等!但我卻也一直『假如我是真的』對待他!

以上全是虛構!

最近聽了一些話讓我,感受到我必須『離見』,這兩個字很深奧很難解釋,但也知道我們看事情或許要有離見之感,我們不是只有直尺、三角尺去衡量同要的事情,我們所見不是真的所見,我們所想不是真的所想,因為我們都缺乏了『離見』,對事物或許可以有不同的想法與批評,而非只有一種標準,因為我們都沒有『離見』,我們心中就真有一把尺所以就衝突了!需要常常看待這世間的事物!要怎麼有『離見』呢?這位朋友告訴我說要常用身體去思考、感受問題,不是大腦;怎麼用身體去感受呢?就是要常去自然、廣場去感受環境!人沒有完美但卻要真實,我們都好像是真的!當真的是面對時,卻要如此遭受一切包裹糖衣的去訴說這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