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了解田尾還有很多?不暸政治?不暸人性?
田尾是我專業的養成,也是我對產業的發展有別於其他人的看法的...
對田尾我"視為己出"
但我昨天我看到與聽到是一種對這地方的陌生與失落

田尾的發展是從農業出發沒錯
但在這世代與年代裡,田尾已非再從農業的看法出發
應該從地方的產業與商業發展來看這件事
從公路花園到形象商圈到小鎮商街也不過爭取經費時的對照計畫名稱而已
關鍵點還是產業的成熟度與商業交易的創新才是現今田尾的發展的關鍵
田尾真的不太需要農業專家而是需要創新服務的專家
昨天讓我真的無法言喻的失落

謙卑對待是我的堅持
"專業的服務"是一個專業的顧問從業人員應有的態度
大家或許都專注於專業二字,其實我覺得服務才是重點

對任何人在參與專案的人
要用這種態度:真誠以待,傾聽,主動探索,回應

對自己而言
要有自省,熱情,豐富知識,積極參與,人本關懷

有人問我為什麼取名雅比斯的疆界,我今天有所感的告訴大家原因
聖經舊約;歷代志上(4:9-10)
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
10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願神也祝福你們可以這樣的祝福與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