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去承中與徐媽家的探望文章

今天我們去看了一個人
一個媒體的資深工作者
我感受到他過去的輝煌成就與專業
我感受到他現在的豁達的心情與惆悵
看到上帝的奇妙,從新加坡到台灣,從城市豐收到新生命
我感受上帝的聯結感受祂的計畫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
不管在哪裡
上帝會派著天使來看你與帶你

一位曾經的可以帶領很多記者與媒體人的陳哥
我們看到他從重新在面對人生,面對人群
上帝一定會醫治他
一定會她讓一次次從病痛惡魔中回來

上帝讓我感動的是太多了
祂的美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
祂的設計是如此充滿創意,充滿著無限的創意
祂的計畫是如此的縝密,讓你無法去依循
但是祂卻會帶著我們去旅行
帶著我們去冒險
帶著我們去....
無可取代的上帝
無法取捨的耶穌



這是去年聖誕的探望承中


我們都去關心一對資深媒體工作者夫妻
我很可以看到與感受到她們過去的輝煌的彩虹
今天我看妳們的的喜樂
我看一個重生的生命的喜樂

承中哥你的梗很好笑
徐媽你是除了我媽外,就屬叫媽喔
一路來你的堅強讓我們更有信心的禱告!

在病房日子有上帝與你同在會不孤單!
在聖誕節地日子裡妳們要受洗了!
我們會與耶穌同在!   與天使般與你同樂
你們要受洗了!12/24(在仁愛路四段99號B1)時間上午9:00
這是一個全世界都與你一起做見證的日子
見證你從死裡復活的日子

中的第一次被報佳音,喜樂與信心充滿房間裡!


承中哥真的去天堂了!當我聽到承中去世後我第一個感受
在冰冷的太平間我們一起唱著奇異恩典讓承中入殮,真的哭了!感受我們真的太渺小,真的珍惜自己!

看到很多時候我們好像都忘了關心了!
我們好像也忘了生命裡的承諾

牧師"我們要從靈裡生出來"多深的一句話ㄚ
我們對我們週遭的人有用這種態度去對待嗎?

美好的仗已經打完!對承中而言已經打完了!
我們呢? 好像還未自己預備一場戰役!?

親愛的上帝為我預備一場美好的戰役
賜給我無比能力,進入上帝所預留的應許之地!

願上帝保守徐媽與其所有家人一切的平安
願上帝安慰徐媽的心靈與剛強她的心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