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1.JPG
 
 
人生很多時候都有一種感傷,就是一種離開遠走的感傷,在十二年前開始組我的團隊的起初,讓我感受到當初我的青澀,這幾個月卻一直出現過去青澀年代的回憶,好像昨天才發生一般,有過去合作的夥伴再一次找你做案子,卻相逢在千里之外;同事的從青澀少女成為專業、充滿智慧的女性好像看著大家的成長,自己卻漸漸地老成,若沒有這些一路走來的夥伴與好友的扶持,怎會有雅比斯的存在呢!怎麼會有動力一直往前呢!?
 
過去的路程裡做過很多實驗、勇敢的工作,有其榮幸參與台灣商店街的啟動計畫,或許就是一種連結與累積的起點,每幾年就有新的議題主軸的推出,或許參與其中也一直走在這路上,所以始終認為我不是顧問、專家、達人等,單純地認為對計畫、地方、廠商都好的作法,我想這是工作態度吧!一路的學習,一路的堅持好的事,或許這就是雅比斯的風格!
 
漸漸地老去也代表心智漸漸失去冒險,看了一部電影的裡的一段話!要成就更多好事要勇敢擾動心中的熱血,或許選擇另一種生活,調養身體,過著一種為生活所要包裝的堅強都沒有關係,但心中的熱血,是靜止的?還是擾動?可能是我比較關注的!
 
青澀代表一種無所謂、不在乎、無經驗等等,若沒有當初哪個堅持、哪種無謂,哪種無慮,或許無法成就哪深刻回憶有哪種黃金般的痕跡,生命就是如此!
 
當你過得夠精彩的時,或許就是一種離開的時候,或許我還活著不夠精彩吧!
 
IMG_5687.jpg
攝於梨山耶穌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